2016年3月1日星期二

依亚雷斯之一起的旅游

1/3/2016(14:28)
 从没想到我还会回来这个地方 那个被我抛下了多年的地方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看回以前所写的部落格, 才发现自己爱惨了他。
 原来对他从没有放弃, 只是把他收在心里最深的地方。
 
2016年的2月, 我和他有机会一起去旅行。
(也摆脱了之前只要和他旅行就会闹不愉快的事)
 也许,我们的心里都是向着同一件事情吧~
我虽知道自己的不对,
但是,我相信主为我安排我的人生, 而我一直在期待着。

说实在的, 从来没想过会有一起旅行的那一天。
虽然那一天的第一天旅程, 我们都没有对话,
但是看着累垮的他, 我忍不住开口叫他在我的大腿上睡觉会比较舒服,
 因为我们在车上的旅途大约还有几个小时吧……
 一开始他还是满抗拒的, 后来他也觉得累了吧 就睡下了。

老实说, 我还蛮紧张的,
紧张什么我不晓得 就是紧张。
 在这三天两夜的旅程, 我真的很开心,
 我们摊开了很多事,
说了我们想知道的,我们不知道的事,
发现,我们的心更加拉近了彼此。 
我一直希望我们会在一起,
踏入十年的感情,
 我们会在一起吗?
我希望那个答案会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