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日星期三

依亚雷斯之怀念过去是好事还是坏事?

2/3/2016;0036

*只要开始继续写部落格就会好象嗑药如此*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感冒加重了,
还不愿去休息,
宁愿在床上滴滴答答的打字,
拼命写部落格。

到底是什么的原因让原本劳累身体的我,
不愿睡觉在这里写部落格呢?

想想……
嗯……
就是因为回想的关系吧……

回想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?
这个问题,我曾经问自己无数次。
今天是否有了答案给自己?
有吗?
有吧……
我觉得……
无论是伤心的回忆,还是开心的镜头,
这些回忆就是我的全部,
是属于我的人生。

也许你会说,
伤心的回忆,是会想起不堪回首的往事,
但是我想说的是,这些伤心的回忆,不堪的镜头,
却是我人生的一部分。

我该感谢我那不完美的一部分。
因为这些不完美,带给我人生的教训及警惕。
因这些的不完美,成就了更加完美的我。
警惕了我以后的人生,
如果再次遇见同样的事情,
也许,我处理方式,
就不再是鲁莽的我。

虽然有些回忆是伤心的,
但是,我的人生里,还有着开心的镜头,
我珍惜现在我拥有的,
而我更加努力守护我想要拥有的人事物。

好啦~哈拉完了,
晚安^^
要去睡觉咯~

2/3/1016(0052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