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4日星期五

依亚雷斯の灰色心情

04/03/2016;22:49
期待明天的到来,
只是因为无意间发现了一些让我暴走的事,
让我觉得有点难受。
更加难受的事在后头,
没想到…造成难受的始作俑者竟然是自己!
事情该怎么说呢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话说,
我因为在地铁没事做,
就在那边刷手机,
想看回之前让我甜蜜的文帖。
谁知,发现被删除了😱
想也不想,去问了发帖的人为何删了关于我的贴?
理所当然的,我们就起了争执。
争执却是为对方好?!
就是因为太在乎了,
所以大大的忽略了对方的感受,
影响了我们之间的关系。
这就是远距离最大的问题。

事事如此,
越是在乎,越是忽略了。

现在的我就在懊恼着、烦恼着,
病着的自己,把自己搞得更糟糕。
也许,
这是老天在惩罚我吧?
让我粉紫色的心情变成灰色,
觉得自己搞砸了自己的心情。
该怎么办才好?

明明知道女人说狠话都是会伤自己的嘛~
就不能让让我麽?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